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教育携手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25日16时26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为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2022年7月6日,传智教育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山一大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挂牌签约仪式,双方达成实践教学基地战略合作。

  山一大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院长、副院长张院长,传智教育全国院校主管石老师等人出席了挂牌签约仪式。

合作签约仪式


 资源优势互补,校企协同发展

  传智教育与山一大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协作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推动校企一体化办学,深化产教融合发展,并根据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重点方面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 双方就打造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践平台、促进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等内容进行了热切的研讨,并在教学资源共享、课程共建等多个领域达成了共识。

  未来,传智教育将贯彻产教融合培养数字化人才的思路,通过开展教学支持、专业共建、就业实训等,提升学生专业知识技能的社会适配度,助力培养更多素质高、技能强、视野广,对时代有用、为时代所需的,具有“工匠精神”的专业型数字化技能人才,促进推动数字化社会建设。

  山一大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挂牌仪式,将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更坚实的平台。


 “产、学、研”共同推进

  传智教育与山一大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通过深入讨论和交流,表示将共同着力推进校企“产、学、研”结合,打通人才输送渠道,共同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产学研共同推进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深入挖掘合作潜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良性互动,为高校增加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此次活动,为双方下一阶段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进一步扩大合作的范围,共同促进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将校企合作做实、做深、做细,实现发展共赢。


 构建校企合作新生态

  传智教育近年来持续深耕高校合作,结合高校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需求,提供以优质数字化人才培养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与高校共同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信息产业发展的复合型数字化人才,探索出新的系统化、生态化教育形态。

  传智教育旗下高端院校服务品牌——院校邦,依托集团十六年数字化技术的办学和资源优势,从高校的实际需求出发,为高校提供教学资源、师资能力提升、学生实习实训、大赛辅导/训练、实习就业指导、教学平台建设、专业公开课等多场景解决方案,构建人才培养创新发展模式,落实培养复合型数字化人才。

传智教育院校邦

  据相关数据显示,传智教育从多维度助力高校改革,并收获了亮眼的成绩。


实习实训方面,从 2014 年至今已开展 3000 余场,合作院校达 580 余所,覆盖学生达 3 万+人。

在高校师资培训方面,从 2014年开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 13 届,累计为 877 所高校,6000 余名教师提供了教学、教法、技术、技能的升级培训。

在专业共同建设方面,已与 196 所院校合作并为其提供了 436 种解决方案,深度合作院校达 40 所。

此外,传智教育还为各高校提供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活动。

院校邦教学平台已为 2000 余所高校, 2 万余名教师,7 万+学生提供了服务。

传智杯大赛已合作院校达 1912 余所,其中院校覆盖率达 75% 以上,参赛学生达 4 万余人。

专业公开课已经举办 100+ 场,并提供 100+ 种真实企业级项目,服务超 10 万名学生。


  传智教育原创出版的书籍发行总量达 580 万余册,已被 2300 余所高校使用,‍累计服务教师数量高达 2 万+,覆盖学生达 320 万余名,其中 8 本教材更是被选为“十三五”规划教材,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企业形象。

  传智教育表示,未来将重点聚焦教育部数字化人才培养改革热点,深度共建共享优质教育和产业资源,继续深化与各高校的紧密合作,为高校提供全案式解决方案,不断创新合作培养模式,助力高校构建特色化数字化人才培养体系。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