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教育全日制中职学校招募优秀教师,创建高品质中职学校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0日11时47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在职业教育受到广泛关注和发展的今天,中职教育作为职业教育中的“基础教育”,是我国职业教育重要的主体。

  日前,传智教育凭借十余年的办学经验和丰富的教育资源,创办了一所统招全日制的中专学校——宿迁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立足于我国现代化经济建设的战略目标和职业教育亟需发展的现状,我们希望办一所面向前沿科技和德育教育的高品质统招中职学校,不仅能培养出高精尖数字化人才,更能让学生端正三观,先成人,后成才。

宿迁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宿迁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依照数字化产业和技术的发展趋势,开设计算机应用、软件与信息服务、大数据技术应用、网络营销、直播电商服务、艺术设计与制作等专业,并配合外部企业资源和项目实战,深化产教融合。

  此外,学校也同样注重基础学科教育(含语文、数学、英语、思政、历史学科等),提倡多维度、多元化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当前,职业教育尤其是中职学校在教师团队建设方面仍面临巨大挑战,但传智教育在自身办学上,要求宿迁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必须在专业学科和基础学科都具有高品质的师资力量,作为集团职业教育院校的优质典型,传承集团坚持职业教育高水准发展的要求。

  所以,宿迁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除了从集团本部调用数字化学科的精英教师外,特面向全国广纳贤士,期待各学科优秀老师(含语文、数学、英语、思政、历史学科)加入,希望能与更多优秀教师一起参与到职业教育改革中来,共同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希望每一位加入的优秀教师具备以下特质:

  01 扎实的专业基础  

 在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等学科方向有扎实的知识积累。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及中级职称,或具有5年及以上知名教培机构或高中阶段相应学科教学经验(研究生学历优先)。

 在所任教学校或教育机构教学成绩突出,有担任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学科带头人或教学线中层岗位等经历。


  02 有教育理想  

 要有清晰、明确的教育理念,在教育上有想法、有指引,对于学生的教育不仅在知识、学习方面,更要体现在思想见解、求知求学、做人成才、奉献社会等方面。

 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热爱教育事业,敬业爱生,追求卓越,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拥有向上的正能量、面对困难的勇气和端正做人的三观。


  03 敢践行改革  

 职业教育改革正当时,面对变革,老师们需要有求实、创新、不断突破的心理。

 能够积极将好的办学理念、好的改革方式付诸实践,用激情、勇气和智慧践行理想,给职业教育注入向前发展的动力。

宿迁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招聘

  如今,高新科技渗透在每个人的衣食住行中,数字化经济腾飞已是大势所趋。

  国家的整体产业结构陆续向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区块链、云技术、大数据等一批新产业新业态持续壮大发展。

  《“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的发布,更是从国家顶层策略出发,为数字化人才培养提供战略支持。

  传智教育将用十几年在职业教育行业的办学经验和丰富的资源,赋能宿迁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发展,全方位的保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致力于培养符合现代化发展的高新数字化人才,打造专业的师资和教研团队,真正构建一所高质量、高品质的中职学校。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