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教育2022全国高校IT骨干教师暑假研修班即将开幕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6日14时31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好口碑IT培训

  为了践行新时代文化育人理念,紧盯“科技创新·美好教育”的目标,传智教育将在今年7月联合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举办2022年全国高校IT骨干教师暑期研修班,目前报名通道已对外开放。


2022年全国高校骨干教师暑假研修班


  本次全国高校IT骨干教师暑期研修班,由传智教育旗下高端院校服务品牌院校邦承办,围绕“求新技,助创新,立德树人”的主题展开,意在助力高校打造优质的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的数字化人才教育体系,为社会培育更多的高新数字化技术人才。


    八大解决方案  
    赋能高校特色发展  


  随着产教融合的不断深化,传智教育作为一家致力于数字化人才培养的职业教育集团,整合16年的办学经验和行业资源,旗下子品牌院校邦,面向高校提供丰富的校企合作模式,持续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帮助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传智教育院校邦


  传智教育从高校的实际需求出发,为高校提供教材合作、师资培训、高校教辅平台、院校公开课、实习实训、专业建设、产学合作、共办大赛等八大解决方案,构建人才培养创新发展模式,落实培养复合型数字化人才。


  传智教育院校邦提供的解决方案,围绕高校数字化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的方方面面展开,不仅从课程资源、数字化教学平台等方面着手,更是发挥自身产教融合优势与高校实现专业共建、扩大师资培训、完善实习实训等,为高校改革和学生就业提供保障,助力现代高校教育的高质量建设。


    为高校提供  
    高品质、完善的教育资源  


  传智教育重视教研发展,拥有专门的教材研发团队,目前共出版计算机大学教材111本,其中有8本教材已被纳入十三五规划教材,出版的所有教材现已覆盖高校1904所,惠及268余万名学生,书籍发行总量430万余册,所出版书籍因内容新颖,实用性强,深受高校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此外,传智教育还精心研发了配套的培养教程,形成精品课程资源体系,课程体系中包含:教学设计(教案)、教学PPT、教学视频、教学大纲、教学补充案例、试题、源代码等在内的精品资源包;创新教学系统、考试练习系统和个性化学习系统组成的自适应性教学辅助综合服务平台;以及多媒体集成资源一键式教学实施客户端等。


  不仅如此,传智教育还提供丰富的教师队伍建设资源,打造高校教师与企业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平台,开展“双师型”骨干教师培训计划等,帮助高校教师从教学能力、项目实践能力、课程研发能力和管理服务能力等多方面进行提升


全国IT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典礼


  传智教育每年暑期、寒假举办“全国高校 IT 骨干教师研修班”,通过企业真实项目开发和教学环境,帮助教师运用企业前沿技术、项目等把知识和技能传授给学生,目前已连续举办多年,共有877所大学的550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强化产教融合  
    打造一体化就业人才培养模式  


  传智教育倡导推进高校教学资源库建设、人才培养共建、IT 智慧教学平台建设、师资团队建设、教研基地建设等,帮助传统高校的数字化人才培养模式全面升级,并为此推出《校企深度融合专业共建方案》,与高校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传智教育围绕“3+2”战略为高校打造五维一体化的校企专业共建方案,通过教学资源库、智慧教学平台、教研基地三大产品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师资培训两项专业服务,以促进数字化人才相关课程教学改革、实现学生优质就业为目标,全方位赋能高校专业发展,携手高校一同致力于培养新时代高精尖数字化人才。


五维一体校企合作方案


  此外,为了保障高校学生就业和实训,传智教育面向高校数字化人才培养构筑创新合作模式,与高校共建互联网人才共训平台、实习就业服务平台,用企业级项目驱动场景化教学模式,还原工作真实场景,快速强化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通过该模式,能短时间内提升学生的编码纠错能力、项目实战能力、职场综合能力,强化学生的就业技能,为学生就业提供保障。


  随着高新技术的飞速发展,针对数字化人才培养问题,各高校开始积极推进高质量、多元化的教育教学改革,传智教育认为,数字化人才培养不仅是技术理论的传授,更要面向社会和企业的真实需求,展开项目实践教学,把课本上的知识及时应用到实践项目中,教学的重心将从传统教育模式向项目技术实践、校企专业建设、教师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偏移。


  传智教育多年来重点聚焦教育部数字化人才培养改革热点,深化与各高校、知名企业及行业专家的合作,构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模式,优化高校教学资源,与高校共同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信息产业发展的复合型高精尖数字化人才。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