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2024年最火职业是什么?稳定还能挣高薪!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25日16时54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想要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脱颖而出,选对职业赛道至关重要。

2024年,什么职业最有前途?如何把握机会实现腾飞?早做准备,提前布局,解锁新职业!

政策大力扶持产业数字化 

岗位需求增多 

《“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指出,要加快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全国产业数字化转型将势不可挡。

根据人瑞人才研究院数据,预计2035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将接近16万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05万亿元。世界经济论坛《2020未来就业报告》预测,到2025年,新技术的引进和人机之间劳动分工的变化将导致8500万个工作岗位消失,同时也创造9700万个新的劳动岗位

此外,人瑞人才研究院的研究表明,未来20年,随着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汽车等技术的进步,中国就业规模将净增长12%

中国数字经济规模预测

数据产品经理 

0基础小白可以入门的高薪数字人才岗位 

可能有同学会疑问,如果没有计算机基础,是否能够顺利进入大数据这一领域?答案是肯定的。

数据产品经理是一个非常好入行的跳板,在数据产品经理的岗位上,技术背景不是最首要的点,更需要战略思维、市场洞察力以及沟通协调能力。因此,即便缺乏计算机基础,具备其他领域的深厚知识和技能同样能够在这个领域脱颖而出。

同时,数据产品经理的薪资在数字化人才领域一直居高不下,以北京为例,数据产品经理薪资中位数达到21823元,即便工作经验在一年以内的,薪资也达到13200元

2023年数据产品经理薪资中位数 (北京)

2023年数据产品经理不同年限的月薪中位数(北京)

数据产品经理是做什么的?

数据产品经理可以比作 “数据建筑师”,他们的职责就是将数字信息像搭积木一样组合起来,构建出一座强大的数据大厦。通过精心设计和组织,他们确保这座大厦的安全、稳固、耐用等需求,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可靠的支撑。

数据产品经理的工作职责涵盖了整个数据生命周期,包含了数据指标的制定与采集、数据处理和数据整合、数据可视化应用、数据决策型应用。

每个环节都需要参与其中:

传智研究院实战项目打磨 

助力跃升职场巅峰 

既然数据产品经理如此”多金”,完全没有基础的互联网小白,该如何顺利转岗进入这个领域呢?

传智研究院最新打磨的数据产品训练营就是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确保学生不仅仅了解概念,更能够在实际项目中熟练运用所学技能。通过实际案例的讲解和分析,学员能够深入理解数据产品经理在项目中所面临的具体问题,并通过实操练习来锤炼解决问题的能力。

这门课程的亮点内容:

世界500强企业实战数据产品专家亲授

丰富的实战经验,授课好评如潮,7年以上产品经理实战以及咨询解决方案经验,曾任职复星集团产品经理,独立负责公司数字化营销中台产品0-1的搭建,从0开始,两年内用户增长突破百万,年流水过亿。


前沿产品技术方案 真实数据实战解析

课程包含4周直播正课+500多分钟SQL录播赠课,迅速提升职场战斗力,360度客户画像、营销引擎画布、OnelD客户统一视图、客户价值评分等前沿的产品技术方案。课程采用真实数据实战内容,与企业实际工作接轨,更利于后期上手数据相关工作。

1个月线上学习+转型就业指导+1年圈子答疑

1个月线上直播课程,学完后进入1V1个性化职业规划辅导,帮助项目选型,提高面试成功率1年圈子答疑,助力安全度过试用期和新手期。

圈子答疑:

直击企业数据需求痛点,助力学院成功转型。



报名送《SQL语句+BI可视化基础课程》

让上课吸收率提升99%

买数据产品训练营直播课,即可赠送价值超千元的SQL录播课程作为补充知识,大幅提升课堂知识的吸收率,无产品基础的同学还会额外赠送产品经理基础课程,极具性价比。


数据产品训练营适合人群

· 0基础转行人员

想转行数据产品经理,期望抓住时代红利的涨薪人群;

· 应届大学生

无工作经验,所学专业不好找工作的大学生;

· 产品经理

已在产品经理岗工作,缺乏数据理论知识,想寻找职位和薪资的突破;

· 初入数据领域的新手

想系统学习数据产品设计,以及数据驱动思维;

· 已在数据领域工作

渴望更深入了解数据产品设计的专业人士。

在大数据时代,数据产品经理对于希望将数据应用于产品设计、业务决策,或者提升在数字化时代的竞争力的人都是有益的。

无论是刚刚起步零基础的小白,还是已经是产品经理希望提升数据能力、提升竞争力的职场人,亦或是在其他岗位想要了解数字化决策过程,将数据融入业务战略的管理者,都可以深入学习和掌握数据产品的知识。

未来的职业领域充满无限可能,来黑马乘风破浪,勇敢前行的人,才能在未来职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传智教育福利大放送

扫码可立减1000元

原价3980元,现在仅需2980元

扫码查看详情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