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毕业后想做短视频运营工作需要报班学习吗?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17日17时0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毕业后想做短视频运营工作需要报班学习吗?

答:

短视频运营是个很有前景的工作,这点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但是想要从事短视频运营工作,企业对于短视频人才的门槛要求也越来越高了。没有经验的人很难找到一份短视频运营工作,所以,对于0基础没有经验的小白来说,毕业后想要从事短视频运营相关的工作,建议还是要报一个短视频运营培训班。

特别是报名参加线下的培训班,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督促我们认真学习,学习上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找老师帮助你解答。可以了解一下传智播客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

下面是传智播客公布的几套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如果想从事新媒体培训或者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建议报班学习!

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占座






获取学习资源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