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如何理解python语言的解释性?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2日16时48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在了解python语言解释性之前,我们先来了解,计算机语言。计算机不能直接理解高级语言,只能直接理解机器语言,所以必须要把高级语言翻译成机器语言,计算机才能值型高级语言编写的程序。翻译的方式有两种,一个是编译,一个是解释。那么如何理解python语言的解释性呢?下面我们介绍下。


python语言的解释性

一个用编译性语言如C或C++写的程序可以从源文件(即C或C++语言)转换到一个计算机使用的语言。这个过程通过编译器和不同的标记、选项完成。当运行程序的时候,连接转载器软件把程序从硬盘复制到内存中并且运行。

Python与c语言不同。Python语言写的程序不需要编译成二进制代码,可以直接从源代码运行程序。在计算机内部,Python解释器把源代码转换成称为字节码的中间形式,然后再把它翻译成计算机使用的机器语言并运行。事实上,由于不再担心如何编译程序,如何确保连接转载正确的库等,这一切使得使用Python变得更加简单。由于只需要把Python程序复制到另外一台计算机上,它就可以工作了,这也使得Python程序更加易于移植。

以上我们介绍,python语言的解释性,不知道您理解了没有。如果您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咨询按钮获得帮助。【python视频教程

推荐阅读
影视制作培训
软件培训测试
区块链培训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