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如何选择好的大数据培训机构?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2日14时1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目前来说大数据培训机构太多了,各种各样的都有,不过水平怎么样就很少有人知道。那么如何挑选靠谱的培训机构呢?传智播客为大家总结了几点:

大数据培训机构

1、看高薪就业数据

如果有很多的学员参加学习,如果有很高的就业数据,那就是靠谱的机构。如果只宣传讲师多牛,不宣传就业信息,那么需要认真考虑。讲师非常牛,不代表毕业的学员会同样牛。

2、看专职讲师数量

大数据行业工资很高,这对培训机构而言,成本压力非常大。很多培训机构只有兼职讲师,这样成本是最小的。因为没有课的话,培训机构不付工资,没有成本。但是兼职讲师没有那么多时间备课,在讲课水平上与专职讲师是有很大差别的。

3、看后续服务IT

行业技术更新非常快。我们在单位加班,累的要死要活,根本没时间去学习新技术。如果培训机构只关注培训一门技术收一笔钱的话,对我们长期发展不利。如果在培训机构,缴费学了这门技术,以后这门技术的所有更新都可以免费学习的话,那就太好了。

4、看是否允许实地考察

培训机构中有很多皮包公司,本身没有师资力量,只是一个组织机构,把想要参加培训的学员和希望兼职讲课的一线人员牵线搭桥组合到一起。这样对学员是不负责的。如果实地考察,和工作人员聊聊天,是很容易看出来的。

通过上面几点其实可以看出一个大数据培训机构是否值得挑选,当然了在这里如果你想快速学好大数据的话,建议你来传智播客参加大数据培训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