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百度资深安全专家分享WEB安全攻防技能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0日18时4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首期“传智汇”技术分享沙龙成功举办


——百度资深安全专家分享WEB安全攻防技能


7月29日, 由传智播客联合众多IT行业企业发起,由传智播客研究院承办,以汇聚互联网前沿技术为核心,传递与分享为己任,联合众多互联网技术企业,共同研究中国互联网技术的深度交流沙龙—”传智汇”首期圆满举办。



传智播客副总裁毕向东 致辞



百度安全云资深安全专家郝轶 演讲


沙龙当天,邀请了百度安全云资深安全专家郝轶作为嘉宾,去哪儿网、北京物联网协会、交通银行、中软国际、国美美信和新华网等来自互联网、IT圈的技术大牛们前来交流。



现场观众Q&A环节提问



沙龙自由交流环节


沙龙上,传智播客研发副总裁毕向东老师分享了“传智汇”创办的初衷和意义。来自百度的安全云资深安全专家郝轶老师也带来了“智能WEB入侵检测与威胁感知”的技术干货分享,他分别从Web入侵常见攻防策略分析、WebShell典型注入案例、沙箱的实现技术原理、基于流量日志对后门程序的检测和行业实战案例剖析等5个技术层面入手,为到场嘉宾们分享了一次关于云安全方面的技术盛宴。








在两个多小时的分享和交流后,首期“传智汇”技术分享沙龙圆满结束,无论是现场聆听的观众还是在斗鱼直播平台上的网友们都收获满满。“传智汇”第二期沙龙将在8月下旬左右举办,对技术干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传智汇”的微信。


“传智汇”首期沙龙技术干货PPT,请加小编码小趣QQ:2544733169领取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