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开源Swift 3.0微博项目 ,做最具情怀的IT教育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7日15时14分 来源:传智播客Ios培训学院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今年的苹果开发者大会之后,作为国内iOS培训机构的领头羊,黑马程序员iOS学院率先放出iOS10的最新教程,分享给广大iOS爱好者及新老学员。而就在前几天,黑马程序员的资深iOS讲师居然做起了“网红”
在未大肆宣传的情况下,直播前,同时在线人数已经有2000人,在屏幕前耐心的等待着黑马程序员的老师。而开讲仅20分钟后,同时在线人数就已经达到了6500人,当然,也许有很多同学感觉数字并不是很多,但就斗鱼教育频道的直播而言,已经是位居首位了,并且被推到了斗鱼的官方首页进行播放。
本次活动同时在线人数峰值保守估计为8500多人,预计观看人数超过15000人。由于此次活动反响强烈,已引起一些直播平台及媒体的关注,而之后到底如何与众多平台及媒体进行合作,也在进一步的协商中。自互联网大会起,“直播+教育”一直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且由黑马程序员首先进行全网直播“互联网大会”,也是好评如潮。而黑马程序员一直在研究并优化“直播+教育”的模式,而通过本次活动的反馈结果来看,“程序员+美女鼓励师”解析新技术的另类直播模式有可能也开启了直播教育的新篇章。本次直播活动进行的比较顺利,除了黑马程序员的新老学员的积极参与,还有广大iOS爱好者的支持,当然也有业内可爱的“兄弟机构”们了,感谢你们的支持,希望黑马程序员的直播能够给你们一些启发,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共同进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教书育人上,而不是当一名键盘侠。黑马程序员自开创以来,十分重视“创新”与“分享”,而iOS 学院今年更是发扬这两点优秀精神,除了全国率先发布了最新iOS 10教程等内容,近期更是公开了最新研发的基于Swift3.0的微博项目教学视频。在惠及黑马程序员新老学员的基础上,也是希望所有的程序员都能为了IT行业的迅速发展,分享经验,做到多研究新技术,多开源代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如果你想看到三天就业分享课的精华技术讲解,可以加雪姐Q:1982324852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ios培训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ios培训学院
首发:http://www.itcast.cn/ios/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