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企业简介

  

  传智教育是一家专门致力于高素质软件开发人才培养的高科技公司。传智教育致力于为企业优选一流的人才的培训理念,以“学员自学入门教程,通过基础考核后进行强化培训”为招生原则,以“针对企业需求,重视基础理论建设,强化高端应用技能”为教学目标,以“高薪保证强大的资深教育团队”为教学后盾,彻底解决所有培训学员的后顾之忧,并解决用人企业难以招聘到合格人才的困扰。


  传智教育为了将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学子,经过多年的教学探索及战略布局,已向着综合型职业教育集团发展,目前旗下已涵盖传智教育IT教育培训,黑马程序员训练营及博学谷三大子品牌。现直营分校已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郑州、西安、哈尔滨、长沙、济南、重庆、南京、杭州、成都、石家庄、合肥、太原、厦门等一线城市及省会城市,并将逐步在其他省会城市开始直营分校,让学员可以离高薪更近一点。


  经过12年的专业积淀,传智教育一直专注培养JavaEE、PHP、产品经理、前端与移动开发、C/C++、新媒体运营、电商运营、人工智能+Python、云计算大数据、H5+全栈工程师、UI/UE综合设计师、视觉设计、广告设计、软件测试、网络安全+运维工程师、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泛IT领域的应用工程师,并向社会输送了数10余万泛IT行业的高级人才,其中90%以上的学员都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高薪就业。有效的解决了当下互联网行业飞速发展,高端人才供不应求的难题,并且带动了整个IT产业的发展。


  传智教育精益求精的教学品质,也赢得了学员口口相传,这也使得传智教育稳居国内IT培训的领先地位。


 
和我们在线交谈!